您当前的位置: 教育科普

2015年北京力学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学术研讨会

  • 发布日期:2016-03-02
  • 浏览次数:168769

北京力学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2015年会20151017日在北京大学召开。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力学本科教学方法创新。参加会议的有清华大学、北京大学、北京理工大学、中国农业大学、中国矿业大学(北京)、北京工业大学等院校力学专业骨干教师共20余人,会议由北京理工大学董春迎教授主持,北京大学黄克服教授致欢迎辞。会上清华大学施惠基教授做了《力学教学中的历史继承和网络环境关联》报告,北京工业大学隋允康教授做了《微观教育理论》报告,北京工业大学叶红玲教授做了《研究型理论力学课程教学探寻与实践》报告。北京大学王敏中教授对报告进行了点评,各位参会老师针对报告和创新力学教学方法展开了了热烈讨论。中国矿业大学(北京)周宏伟教授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。

 

      本次会议主题明确,讨论热烈,形成了广泛共识,为今后进一步提高北京高校本科力学教育质量具有重要意义。

版权所有  2011  北京力学会 (请使用1024*768分辨率,IE5.5或者更高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系统)